新浪财经

验配眼镜九成以上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2: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佳欣)记者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今年以来,广州市质监局对电线电缆、人造板、验配眼镜、危化品等四类重点产品企业较为集中的行业深入开展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产品平均合格率达到90%以上。

  据介绍,市质监局关闭了一批质量管理混乱、不具备生产资质的企业,其中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从原来的132家减少到82家,验配眼镜企业从原来的602家减少到557家,人造板生产企业从97家减少到75家。无证、超证书许可范围生产的违法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企业持证率大幅提升,其中人造板企业持证率从44.3%提高到98%,验配眼镜从32%提高到93%。行业产品总体质量也明显改善,产品平均合格率达到90%以上,其中电线电缆抽查合格率达到98.2%,验配眼镜合格率从80%提高到92.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