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干制水产品质量合格率逾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8:1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干制水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显示,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5.4%。

  此次抽查的干制水产品主要有烤鱼片、鱿鱼丝、风味鱼干、紫菜、虾皮、虾米、干贝、鱿鱼干等,涉及河北、天津、辽宁、上海、浙江、福建、山东等7个省、直辖市58家企业生产的65种产品。

  抽查中发现烟台优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东美牌烤鱼片、青岛海栈水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海栈牌鱿鱼丝、威海一鸣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渔家味牌烤鳗鱼是抽查中发现的质量不合格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