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梁和生书法作品被联合国官员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45 第一时间

  著名公益活动书法家梁和生<梅花香自苦寒来>作品在自安徽拍出七万助学金后,《人民网》《新华网》等几十家媒体予以了广泛报道,国内外知名人士对这一公益书法行动引起了广泛的评价和关注。

  12月4号,在中国动力地产大会上,在知名人士邓德恒等的引荐下,联合国国际安全生态合作组织主席蒋明君在人民大会堂收藏了梁和生的书法代表作品<梅花香自苦寒来>,并高度称赞梁和生以书法助学这一公益行动。

  另外还有美国亚特兰大世贸中心主席乔治亚、美国佛罗理达洲议员、迈哈密议会副主席柏纳、德国复兴银行行长等官员都对梁和生书法作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几位官员在收藏梁和生作品后激动不已,纷纷与之合影留念。特别是美国的二位外宾在拿到作品后如获至宝!紧紧握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