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政包办学生午餐 广州财政局称媒体断章取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广州市财政局局长张杰明前天向人大代表汇报时透露,未来不久,财政支出将把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杂费、课本费纳入其中,还考虑把学生午餐一起由财政“包办”下来。记者昨日就此向张杰明局长求证,张杰明明确表示:财政局目前并无计划、意向“包办”学生午餐,午餐包办是媒体断章取义。

  不过,张局长对记者证实,下一步将免除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杂费。此前,广州市政府计划每年投入2311万元,全面免除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杂费、书本费,贫困家庭的学生可以继续享受 “两免一补”。目前,农村免费义务教育财政保障机制已得到落实。(记者何颖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