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成长百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04 中国网

  11月24日,第十届成长中国高峰年会暨2007中国成长百强揭晓,陕西伟志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性的发展态势顺利跻身“2007中国成长百强”榜单,驶入稳健的成长快车道。

  据了解,中国成长百强排名是在全国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由《当代经理人》发起,国内外多家知名券商、投资机构、各地工商联、各级行业协会等机构及财经媒体共同参与举办,目前已成为权威的中国成长企业排名品牌。在此次百强评选中,伟志集团从上千家销售额亿元以上的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007中国成长百强企业之一。

  “伟志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踏实。”出席颁奖典礼的伟志集团服饰产业副总杨雄飞介绍说,“伟志集团通过资源聚焦、产品和服务创新、品牌建设,在服装行业取得了不俗业绩,我们的主导产品‘伟志西服’近年来一直占据国内产销量前茅,西服及系列产品现为‘国家免检产品’。这次获奖既是对企业实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朝着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的一种鼓励,伟志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们都将全力以赴,我们有信心更上一层楼。”

  据记者了解,陕西伟志集团是我国西北、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服装企业集团,是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男装、休闲装为主,以制药和

房地产为两翼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下辖九家子分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名。公司拥有从德国、日本引进的多条现代化流水生产线,年产男装70万套,休闲装、衬衫等系列产品80万件,在全国拥有600余家特许加盟专卖店,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利税总额逾3000万元,连续11年荣获“全国服装行业销售总额、利税总额百强企业”。

  尤其是自2005年以来,锐意进取的伟志人不安于现状,挥师东进,将服饰总部迁往中国的时尚之都上海,踏上了与国际接轨的征程。伟志正集中企业优势资源力争将服装产业做强、做大、做专,在内部管理上积极引入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现代化管理人才,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引领服装产业链向中高端发展。

  据悉,已在中国西北、西南地区占据中档男装市场半壁江山的伟志目前加快了全国市场的拓展步伐,近两年来的业绩增长显示成效喜人,网络不仅布局迅速,而且运营质量良好。同时其在品牌建设上的持续有效投入极大地增强了新老加盟商的信心,品牌效应彰显。在壮大服装主业的同时,伟志还将稳定地发展医药、

房地产业,力求进一步提升集团的整体
竞争力
,向高素质、实力型企业发展。(高欣)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岚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