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放弃谈独家代理 苹果iPhone欲入华直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04 时代信报

  《北京商报》消息 有关iPhone入华的消息已经被演绎了多种版本,最新消息显示,iPhone入华将放弃谈独家代理而选择在中国开直销店的模式。报道称,苹果目前在欧洲和美国均采用独家授权方式与各国运营商合作。据悉,苹果和运营商的分成比例最少为3成,有的甚至达到了一半。而如此高额的分成,目前在中国市场上还从没有先例。对此,苹果中国的相关人士25日表示,公司目前只透露明年将把iPhone带到亚洲,此外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而此番“iPhone欲在中国开直销店”的说法,似乎是从苹果中国积极新建店面的销售举措而来。

  五大投资行次贷巨亏

  红利照样创下纪录

  星岛环球网消息 次级房贷风暴震垮了全球金融股,五大投资银行

股票市值已缩水740亿美元。然而高盛、美林等五大投资银行,今年照样发出红利380亿美元,比去年还多20亿美元,再度刷新历史纪录。据彭博社统计,包括高盛、
摩根士丹利
、美林、雷曼兄弟、贝尔斯登5家投资银行,共计18.6万员工,平均每人可分到20.1万美元红利。即使在贝尔斯登与美林传出巨额损失后,今年仍是投资银行业有史以来,获利第二高的一年。高盛、摩根士丹利与雷曼兄弟今年的获利也都创下新高,这使得美林与贝尔史登也不敢哭穷,否则好手将会被挖角一空。

  千余家玩具企业

  被暂停取消出口资格

  《北京青年报》消息 25日从国家质检总局传出消息,从今年8月开始开展针对玩具的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我国已对出口玩具企业进行了全部清查,目前共暂停和取消了1074家玩具企业的出口资格。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以来,国家质检总局及有关检验检疫局共对中国玩具生产企业培训达到15000人次。对玩具中使用的油漆、油墨实施合格供应商的备案制度,以有效防止含铅量超标,同时建立了首件产品安全项目鉴定备案制度,对每一个新产品进行风险评估,不合格的不允许生产和出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