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都机场248种餐品最高降价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36 浙江日报

  继去年10月首都机场大范围降低物价之后,机场航站楼内部分餐饮店日前再次降价,涉及248种单品,占餐饮品种总量的11%,最高降价幅度达到33%。预计到11月30日,这一轮价格调整将全部完成。

  目前,首都机场1、2号航站楼内共有餐饮店面43个,其中市区内有连锁店的品牌店面25家,其机场店面将在月底前实现与市区同质同价。首都机场餐饮公司根据地域、租金、客流等综合因素,对航站楼内其余18家企业找到价格相对应的市内餐饮店。如中式正餐店星阳舫价格比照俏江南,华园对应金百万;中式快餐麦麦面价格、服务比照味千拉面。

  此次调价的重点范围是最贴近普通消费者的地下食街。在2号航站楼地下一层,中华

美食城共计约40个品种的热菜全部降价,平均降幅18%,单品最高降幅达33%。如剁骨鸭套餐由原来的28元降至22元,阳春面由原来的16元降至12元,
扬州
炒饭由原来的18元降至12元,红枣粥由原来的7元降至5元,肉丝盖饭由原来的28元降到25元,调整价格的产品数量占总产品数量的17%。麦麦面餐厅则对4种酒水实施降价,占酒水销售品种的17%。

  (据北京日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