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君太百货限量抢购促销被叫停 违反相关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12 北京商报

  文章出处: 商经 作者: 李欢欢

  记者昨日获悉,君太百货“4元抢购400套保暖内衣”的限时限量促销应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取消。

  昨日原本是君太百货“4元抢购内衣”第三周的抢购日,但商场方面在未事先告知消费者抢购活动取消的情况下,将“原定于11月22日举办的‘温情暖暖生日礼’活动应政府部门要求取消”。这是昨日早晨放置在商场前一个小牌子上的标示语。君太百货客服部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该活动已经停止了。

  本报16日“君太百货‘顶风’限时限量促销”的报道,最先披露了其“4元抢购400套

保暖内衣”限时限量的促销活动。按照君太百货原先制定的促销计划,该抢购活动从11月8日起连续三周,在每周的星期四举行,前400位消费者可排队领号,只需花费4元的低价就可购买一套保暖内衣。上周四,君太百货的抢购活动吸引了500多位消费者。西城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对君太百货抢购活动进行了具体调查,但由于活动并未聚集大量人员,没有足够证据判定君太百货促销违规。

  昨日清晨,像前两周抢购活动一样,君太百货门前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一些消费者不到6点就在等待领号准备抢购。但君太百货表示昨日并未备货,当得知抢购活动取消后,部分消费者表示不满,希望能得到商场的“说法”。

  对于昨日清晨排队的消费者,君太百货方面给部分消费者发了票,并承诺消费者可凭票下周一购买“4元内衣”。现场维持秩序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商场的这种促销活动违反了相关规定,有关部门将对其进行相应处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