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达携味事达突围广东调味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6: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麦婕莹 实习生 马彩媚)昨天,福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梁家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占该公司业务超过一半的酱油业务,将在未来三年内每年产能翻番,并加快将广东本土的味事达酱油培育为全国品牌。此外,福达不会放弃任何并购合作机会,加快在中国的中式和西式调味品市场的发展。

  低调的福达在中国蛰伏已久。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全资入股广东江门的嘉士利花生、广合腐乳和味事达酱油,继而转战贵阳,并购“凤辣子”。去年,福达(中国)收购南京味事达工厂,一年内三次扩产,已投入两亿元收购与整合资金,该厂将成为福达进军华东的重要基地。福达(中国)副总裁蒋永杰透露,未来南京味事达的投资将超五亿元。目前,福达已形成以东南沿海和长江沿海为主要发展区域的T字形发展框架。

  数天前,福达正式退出“凤辣子”,而此前也结束了与嘉士利花生的合作,现阶段将专注于酱油和腐乳。梁家熹称,“凤辣子”项目动用了数千万投资,但让福达学习了很多。据悉,福达(中国)背靠的是东南亚知名风险投资公司―――汇亚集团。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