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旅游组织:中国正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22: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新报告显示,目前,世界旅游产业发展迅猛,在世界经济体系中的位置正日趋重要。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8月份,全世界国际游客数量一直保持持续增长,预计到今年底,国际游客总量将比去年增长5.7%,达到8亿8千万至9亿。世界旅游组织预计,到2020年,国际游客总量将接近16亿,亚太地区、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入境游客正不断增多,而中国正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欧美旅游市场由于相对成熟,国际游客的增长速度相对缓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