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牛奶价格最高涨幅达到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3:17  商务部网站

  11月以来,重庆市各超市纯牛奶价格普遍出现大幅度上涨。目前伊利纯牛奶1000ml装每件零售价33元,较月初上涨18%;蒙牛纯牛奶1000ml装每件零售价35元,较月初上涨17%;天友纯牛奶243ml装每袋1.3元,较月初上涨30%。奶制品涨价的主要原因是饲料价格上涨,养殖户养奶牛成本上升。二是受今年上半年牛羊肉价格上涨、奶价低迷的影响,一些奶牛养殖散户早在7月前都杀牛卖肉,导致散户数量下降,影响了奶源的供应。三是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主要牛奶出口国持续干旱,对我国奶源供应也有影响。

  (信息来源:成都特办子站)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