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伟志服饰探讨管理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4:41 中国网

  

  11月16日,伟志集团上海服饰产业总部在上海松江番茄农庄组织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会议,集团董事长向炳伟、总裁沈建山,服饰产业副总裁方振兴、杨雄飞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伟志集团的一次重要的管理会议,会议本着集团“善、诚、智、勤”的企业文化展开。与会人员就如何统一经营思路、提升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的、热烈的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和认识,整个团队的融合性、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伟志集团有关人士介绍,本次会议分四大主题:伟志集团协同管理办公平台项目启动会议、伟志集团服饰产业2008年春夏产品订货会情况通报暨总结会议、伟志集团服饰产业2008年经营管理思路研讨会以及伟志集团服饰产业总部2007年11月月度例会。这些议题总结了07年集团发展的经验和成果,以及探讨集团在08年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并对整个服装产业的现状进行思考和研讨,为伟志集团的进一步发展作好战略部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