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法私营户销售天然气可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7:11 京华时报

  市民刘先生反映:14日,我从报纸上了解到,受上游气源影响,北京市液化石油气公司每瓶议价气的售价上调8元,调整到98元,但我在延庆县液化气站换气却要105元。不知道延庆县液化气站的售价是否合理?

  回复:北京市液化气公司生产部工作人员耿先生说,目前在北京只要经过合法审批,允许私人经营液化气,而按照规定,议价气价格可随行就市。延庆县液化气站不隶属于北京液化气公司供应站,所以它以105元的价格出售液化气并没有违反相关规定。也就是说,拥有合法手续的私人液化气供应站的换气价格可以高出98元。目前,该公司在全市共有77个供应站,北郊分公司41个,南郊分公司36个。

  本报实习生 翟烜 记者 肖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