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品牌黄金饰品价格平均跌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4:37 华龙网-重庆晨报

  在创下每克258元的新高后,昨日跌破250元,主要是受国际金市影响

  本报讯 (记者 徐菊)受国际市场影响,一路高涨的黄金饰品价格昨日出现下跌。我市金至尊、周生生、六福等品牌黄金饰品价格,每克跌破250元,平均跌幅在4%左右。

  跌破250元

  据了解,今年8月底以来,受美元贬值和国际市场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市场黄金价格大幅飙升。到了本月13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挫,国际黄金价格随之出现下跌。

  记者昨天在我市各大品牌黄金饰品专柜看到,前几天攀升到每克258元新高的千足金饰品,昨天的价格已全面下调,包括金至尊、周生生在内的品牌黄金饰品价格全部下调到249元每克,平均跌幅在4%左右。

  “我们的价格完全与国际金价接轨。”金至尊相关人员称,今年黄金价格一路高涨,从年初的210多元一直涨到258元,像近期这样的大跌在今年还是首次。

  销售未受影响

  虽然金价大跌,但记者昨天在重百、新世纪等黄金饰品专柜看到,仍有不少市民在选购黄金饰品。

  “我年初买的金猪吊坠,是220多元一克,现在怎么跌还是高于220元。”正在重百金至尊专柜更换吊坠链子的王小姐对于金价大跌似乎并不在意。

  据重百、新世纪等各大品牌黄金饰品专柜介绍,虽然对于黄金有买涨不买跌的说法,但连日来,各种黄金饰品的销量不降反升,大多数购买黄金饰品的顾客主要是看好黄金的增值空间和长期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