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未申报12万收入者首获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6: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目前,北京市开始对未申报年12万以上者进行处罚。记者上午获悉,目前,通过约谈后仍未申报者各区县地税部门按照相关政策开始给予处罚,顺义地税局已经对24名年所得在12万元以上的个人依法进行了罚款。

  据悉,被罚款的这24人中有6人2006年度收入超过了30万元,最高达38万元,其他18人2006年度收入在12万元至30万元不等。他们以企业高管为主,涉及物流企业、航空公司及高校外籍教师等行业。另据了解,海淀区地税也摸清未申报者情况,其中还包括外籍人士,而对于全市的外籍人士不申报者,如何处罚还待商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