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生油每桶涨6元面粉微涨1至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6: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师清才讯员刘敬亮记者杨滨)水屯市场对食用油价格的监测结果显示,本市食用油价格连续四周小幅上涨,创下近年来价格之最。鲁花花生油从10月15日的91元/桶(5L)开始上涨,到本月14日每桶已经上涨了6元。据市场人士介绍,近期原料、运输等成本增加以及国际大豆行情不断攀升,这些都导致了油价上涨。

  本市面粉市场批发环节的销售价格也开始出现小幅上扬。最多的每袋(50斤)面粉较上月同期调高了2.5元,少的也上涨了1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春节过后价格会回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