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君钙有效解决吸收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0:5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日前,西安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推出其新一代补钙产品——利君钙。

  据介绍,“利君钙”与市面上的其他品牌的补钙产品相比,最大的优点是“好吸收”。由于该产品采用了纳米、螯合双重高科技专利技术,在吸收时能够变传统钙离子型“裸露”吸收为分子型“包裹”吸收,即“利君钙”将钙与氨基酸在体外直接螯合并纳米化,进入人体后以螯合物分子整体形式被吸收,这样便有效的避免了传统钙以钙离子形式“裸露”存在于胃肠环境中,最终因种种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流失和浪费,最大程度地确保了钙元素完全吸收,吸收率约为传统钙剂的3倍,从根本上解决了钙产品普遍吸收难的问题。

  目前,中国的补钙产品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日趋成熟。国家

卫生部最近的一项研究资料表明,中国公民人均钙摄入量不足400毫克/天,而卫生部推荐钙的最低摄入量800毫克/天,因此接近100%的中国人需要补钙,而更准确的数字显示,我国现在有高达40%的儿童和60%的中老年人缺钙。中国补钙产品市场前景巨大。(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