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食用植物油提价应控制在合理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为)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油脂加工企业要将提价幅度控制在合理的水平之内,且不得频繁提高价格。

  针对近一阶段社会上对食用植物油价格过快上涨反映强烈问题,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昨天上午约请部分大型食用植物油加工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了解近期油脂行业生产经营状况,要求大型油脂企业增加食用植物油生产,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对油料油脂企业和行业协会提出五点要求,其中特别提到油脂加工企业要加强成本控制,提高管理水平,尽可能多地消化原料涨价增支因素;成本增加较多、需要提高产品价格时,要将提价幅度控制在合理的水平之内,且不得频繁提高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