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机票今起全面电子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志彦) 从今天起,国际航协将停止向全国代理人发放BSP国际纸质客票。这意味着,旅客到机票代理点购买国际机票,只能买到电子客票了。

  国际航协此次取消向代理人发放BSP国际纸质客票,是根据电子客票的全球推广计划并参照目前国际电子客票的使用情况而决定的。根据国际航协的计划,到明年6月1日,全球航空业将不再使用纸质机票。据统计,目前国内航空公司所销售的电子客票已占销售总量的90%。与传统纸质机票相比,每张电子客票的制作成本降低了20元人民币,每年为航空公司节省运营成本上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