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天然气价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1: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婧、杨进)就有媒体报道广州天然气启动试行价并且居民用气价格为3.45元/立方米的消息,昨日,广州市物价局明确表示,天然气价以及相关的各项政策需要经过市政府审批,才能公布,具体价格及执行时间目前尚未最终确定。广州市煤气公司和广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昨日都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物价部门有关定价的正式通知,也尚未按所谓的新价格执行。

  市物价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吴林波昨日表示,具体价格及相关政策在市政府审批前尚不能公布。市物价局价格处负责人表示,昨日媒体报道的并不属实,他没有回答某报记者问题便被写成“默认”。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意味着从11月1日起已开始收费。昨日,广州市煤气公司有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正式收到广州市物价局有关天然气正式定价的通知,他们也没有按所谓的“正式定价”收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