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暖内衣不是发热内衣 发热内衣应标明发热纤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闫峥)“保暖内衣不是发热内衣。”昨天,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就两种内衣的不同之处做了详细说明和演示。同时,中消协发出消费提示,买内衣要看清标识,不要被天花乱坠的广告忽悠,错把保暖内衣当成发热内衣买。

  据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负责人和国家针织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专家介绍,保暖内衣和发热内衣是两种不同的发热和保暖机理,发热内衣中应用了发热纤维,具有吸湿、主动发热效果。

  中国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发热内衣时,查看产品是否贴有标明发热纤维名称、发热效果和添加比例的黄底黑字“发热内衣”标识。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理事长杨世滨强调,凡是加贴“发热内衣”标识的产品,其生产厂家都需按照“发热纤维发热度不低于5℃、含量不低于5%”的标准设计、制造,并到协会检测备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