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学大教育获首轮一千万美元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21 光明网-光明日报

  继华育教育、巨人教育等获得融资之后,日前,国内民办教育机构与国际资本再次结缘。国内中小学个性化教育机构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鼎晖创业投资日前正式签约,获鼎晖创业投资主导的首轮一千万美元的融资。

  据学大教育董事长兼总裁李如彬介绍,目前学大教育已经在全国十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武汉、杭州、太原、济南)拥有超过三十家的大型个性化学习中心,上千名专职教师,同时可为数万名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服务。同时,他还表示,此次募集的一千万美元资金将用于改善软硬件教学设施、人才招募选拔及培养、教学产品研发以及开拓市场等方面,为快速发展做好全方位准备。李如彬透露,如果发展顺利,公司计划在二○○九年上市。(李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