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伟志西安订货会功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05 中国网

  10月27日,伟志男装2008春夏新品男装发布会在西安高新区水晶岛酒店隆重召开,各地经销商踊跃参加,第七届央视模特大赛冠军孟飞也特别赴西安倾力演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发布会分别邀请包括第七届央视模特大赛冠军的孟飞在内的国内一线男模对伟志集团推出的2008年春夏新品男装中,极致优雅、活力海滩两大主题下包括男装西服、T-恤、衬衫等的若干新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据伟志男装负责人介绍:极致优雅系列侧重体现优雅的都市现代风格,设计中集中关注新材质的优势,色彩方面大量运用泛白的烟灰色和浅卡其色系的中性色调,着重强调金属感、科技感;热力海滩系列,更关注材质的舒适程度。有弹性、拒污、速干、透气排汗效果好的功能是这一主题的主打优势。

  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款式在运动气息中融入文雅气质,诠释出一种崭新时尚运动休闲的含义,少量的怀旧色彩也体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色彩层次丰富,流行的热带植物、热带水果和异国风情的色彩,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会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孟飞表示,自己本人非常喜欢简约的风格,这和伟志男装的设计风格刚好贴合;本次新品中的热力海滩系列更满足了喜欢运动的自己的需要。孟飞还讲到,自己很认同伟志集团的理念,所以很信赖伟志集团和产品,这次能够为伟志男装演绎新品,觉得非常荣幸,自己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把每款产品的灵魂表现出来。(葛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