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旅游淡季到来景区降价达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1: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陈筱丽)10月之后,开始进入传统的旅游淡季。昨(29)日,记者从省内各大景区及各大旅行社获悉,从11月中旬开始,省内各大景区门票都将陆续实行淡季价格。

  九寨沟的淡季从11月16日到次年的3月31日,门票价格从旺季的220元降至淡季的80元,比旺季的一半还要低;峨眉山景区的淡季则从12月1日到次年的1月31日,门票从120元降至100元。

  淡季到来,参团出游价格也有所回落。据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介绍,目前省内游降幅最大的线路是九黄双飞3日游,11月报价为2000元左右,而10月中下旬价格都还保持在3000元上下。省外游受机票折扣因素影响较大,有的线路反而略有小涨。如丽江自由人5日游,与往年同期比较价格没有下调成都参团价格依然保持在900多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