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上推出衬衫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41 长沙晚报

  近日,当当网上推出一个衬衫专卖店,为秋冬男装市场平添了一处全新的网络卖场。

  据悉,此次推出的衬衫专卖店所售衬衫是一个秉承了英国百年传统的衬衫品牌Bond Street。网上专卖店由厂家直接供货,为使消费者购买到更为精准合体的衬衫,专卖店还提供了按尺码选择、按支纱选择及按领口选择3种方式。

  为配合首个网上专卖店的推出,即日起至11月5日,当当网还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据当当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购物一直以图书最受欢迎,如今,不仅是图书,在百货、音像、数码产品、家具、礼品等领域,网络购物均展开了大力度的拓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