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高校食堂菜价首次被列为重点检查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7:59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北京市发改委联合市教委等6单位近日对全市教育收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专项检查至11月下旬结束。将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列为检查重点之一是今年的一个突出特点。

  此外,相关部门强调重点检查学校6个方面的收费行为,即为学生购买教材、学具及提供其他服务时,获取折让费、返还款或代理发行费的行为;义务教育学校执行“一费制”、“两免一补”和公办高中执行“三限”政策,特别是收取择校费免收学费政策的执行情况;办学体制改革学校,已转回公办学校未执行公办学校收费政策和标准的行为;高等院校自立项目收费的行为;高校非财政拨款研究生收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各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落实补贴政策的情况。

  (王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