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州飞广州票价有望下调 比现在至少低两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方传柳

  本报讯 经常从福州飞广州的乘客,10月28日起,有望买到至少比现在低两折的机票。记者昨日获悉,继厦门航空和山东航空之后,海南航空公司的冬春航班计划也已调整,除保留原先北京航班外,继续增加在福建地区的航班架次。

  据悉,此次

海南航空新增的航线分别是福州—广州和厦门—广州。具体航班时刻为福州—广州每周二、四、六早上10:05起飞,厦门—广州每周一、三、五、日早上9:55起飞。其中,一直由厦航和南航执飞的福州飞广州航线,在海航介入后,有可能引起票价浮动。海航福州营业部人士昨日亦透露,届时票价下调空间可能在两折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