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检测结果显示 中国产服装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东亮 通讯员 曾星) 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新西兰官方有关负责人日前向我驻新使馆通报了对中国产服装的检测结果。结果显示,中国产服装没有问题,“中国制造”是安全的。

  新西兰消费事务部总经理兼经济发展部副秘书长利兹·麦克弗逊女士在与我驻新西兰使馆商务参赞刘林林的会见时,通报了上述检测结果。麦克弗逊说,近两个月来,新西兰媒体集中报道了新西兰市场上的中国产品质量问题。经新西兰有关方面检验,84件中国产的服装只有1件甲醛含量偏高,但经过一次清洗后,样品甲醛含量即降为标准值的四分之一左右。建议该服装销售时在标签上注明“首次使用前需清洗”字样,中国产服装没有问题。麦克弗逊表示,新西兰官方将发布对中国产服装检测结果,并澄清媒体以前的不实报道。

  对于中国产儿童睡衣的质量安全问题,麦克弗逊说,实际上,中国产睡衣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只是一个标签问题。她提醒广大新西兰父母在购买儿童睡衣时,应认真阅读标签,并正确使用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