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一汽丰田召回2万余辆柯斯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朱艳莹)前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宣布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从昨日开始,召回21685辆后稳定杆存在安全隐患的柯斯达客车。一汽丰田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的事故报告。

  国家质检总局宣布,自昨日开始,召回其在2001年2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柯斯达(COASTER)客车,共计21685辆。原因车辆在急转弯行驶时,后稳定杆连杆可能与制动油管干涉,使制动油管表面受损伤,极端情况下制动液可能泄漏,造成制动力显著下降,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昨日,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公关室的负责人表示,受四川一汽丰田委托,从昨天开始以致用户信的方式,通知用户将车辆送回经销店免费检修。

  这是国内最近三月内发生的第5起汽车召回事件,其余几起分别为

昌河铃木召回11716辆利亚纳轿车、
东风日产
召回3154辆轩逸、
颐达
、骐达、天籁、骊威轿车以及玛莎拉蒂召回56辆总裁轿车等。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