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瓶装液化气价格往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2:4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谢治邦、记者刘媛、实习生邹叶萍报道:昨日,省价格监测(认证)中心监测的数据显示,近期我省部分城市居民瓶装液化气价格出现上涨。9月26日全省瓶装液化气零售均价每瓶为88.91元,较9月14日价格上涨2.51%,与去年同比上涨3.36%。其中11个设区市中6涨5平,上涨面占54.55%。

  从全省各地监测情况来看,南昌市涨幅最大,为11.76%;景德镇、九江、宜春、上饶、萍乡涨幅低于6%;其他设区市基本持平,价格在88~93元之间。据业内人士分析,液化气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波动上涨影响。另外,国际海运费用上涨,炼油厂成本增加,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等都是其中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