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金周前房市销量攀高 住房支出挤压节日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52 兰州日报

  见习记者 邓伟 

  本报讯 金九银十到,旅游、花市、糖果、礼品等消费一路攀升的同时,金城房市销量从9月12日开始也节节攀高,年轻一代由于被购房按揭所累,旅游、购物热情不高。

  黄金周前房市销量节节攀高

  据了解,尽管房价涨声不断,今年9月金城房市还是异常火爆,各大楼盘销售出奇的好。时代伟业售楼部销售总监赵青云告诉记者“自9月12日以来,楼盘销售套数明显比平时增加,光24日一天就卖出26套,其它时候每天售出3—4套不成问题,比平时增加30%,比去年同期增加80%以上。”众邦房地产公司销售部经理郑先生也表示,最近前来购房和咨询的市民都较多,上涨幅度在30%左右。

  住房支出挤压节日消费

  金城年轻一代虽然有足够的出游和购物热情,但不少都被购房按揭所累。“我们过节哪儿也不去、什么也不买,省钱供房子。”西安晶明公司兰州办事处杨成说,她和爱人每个月要还1300元月供,他们周围的不少朋友也都是同样情形。由于预期

房价会继续上升,许多家庭不得不缩减其它消费,来积攒首付款和支付月供款。过高的首付款、月供支出,过重的购方负担明显挤压了工薪阶层的其它消费需求,影响了传统意义上的假日消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