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钯金秋冬“艳”系列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00 京华网

  

钯金秋冬“艳”系列将上市

冷艳系列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玲)深圳珠宝展开展前夕,PAI(国际钯金协会)举办了“钯金之夜”,并宣布钯金2007秋冬新款“艳”系列饰品即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同消费者见面。

  22款钯金2007秋冬新款“艳”系列有三大主题:“冷艳”、“愉艳”和“静艳”,每个主题都代表着都市女子一种独特的美丽主张。钯金具有强延展性、天然银白、闪亮光泽又不会引起肌肤敏感的物理属性,协会相信将钯金在首饰领域更多优势激发出来,就能创造出适合各种不同类型、不同气质、不同风度女人的不同钯金饰品,诠释“百变钯金,随心自在”的钯金首饰内在文化内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