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稻香村发表声明:问题月饼与我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针对近日“稻香村月饼发霉”一事,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昨天发表声明称:“问题月饼”并非北京稻香村所产,北京稻香村所产的月饼在包装上均印有“北京稻香村”字样以及“三禾”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标识、食品安全电子监管条形码标识。

  北京稻香村强调,其主要销售渠道是遍布京城的54家连锁专卖店,专卖店标有“北京稻香村”字样。在北京稻香村一年10多亿的销售额中,专卖店渠道占90%,消费者在专卖店购买的月饼绝对货真价实。此外,北京稻香村月饼全部在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厂生产,外包装上印有的厂址为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工业科技园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