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旅游城市三星酒店房价黄金周将涨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33 解放日报

  “十一”黄金周的酒店行情如何?记者日前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三亚、杭州、桂林、厦门等旅游热门景点和城市的酒店价格将全线上涨。而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因为商务活动大量减少,高星级酒店出现了价格跳水。

  黄金周期间,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上涨幅度不小。以桂林为例,五星级酒店价格上涨幅度在25%左右;四星级酒店上涨幅度更大,基本在50%附近;三星级酒店房价比国庆前贵了80%。

  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五星级、四星级酒店将有不同幅度的下降。例如上海五星级酒店平均房价下降了15%左右,四星级酒店下降了10%左右。(记者 陶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