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航上航将从十一上调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志彦) 记者昨日从国内最大的电子客票代理机构———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南航、上航将从10月1日(出票日期)起上调中国与日本之间的燃油附加费。

  据了解 ,调整之后,南航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的收费标准将由单程34美元、往返68美元上调为单程39美元、往返78美元,或其他相应等值货币。上航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也将调整至单程39美元。据了解,目前国航中日航线上的燃油附加费单程为34美元,往返为67美元;东航单程为38美元,往返为76美元;日航、全日空、美西北单程为40美元,往返为7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