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下月起 南航上调中国日本间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2: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张惠) 昨日,记者从国内最大的电子客票代理机构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南方航空公司自2007年10月1日(出票日期)起将上调中国与日本之间的燃油附加费。

  据悉,此次南航将上调中国与日本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的收费标准,由单程34美元,往返68美元上调为单程39美元,往返78美元,或其他相应等值货币。据游易网国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还没有接到其他航空公司中国飞往日本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的通知。目前,国航在飞往日本航线上的燃油附加费单程为34美元,往返为67美元;东航单程为38美元,往返为76美元;日航、全日空、美西北单程为40美元,往返为7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