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每天消费猪肉14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43 长沙晚报

  

我国每天消费猪肉14万吨

36个大中城市猪肉零售价格持续五周小幅下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据新华社南京9月17日电(记者 孙彬 陈瑶)中国肉类协会副主席洑福强在第四届世界猪肉大会上说,目前中国每天消费猪肉14万吨。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中国猪肉消费正呈现出由量到质的变化。

  世界肉类组织第四届世界猪肉大会16日—17日在南京举行,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在这里共同商讨世界猪肉行业的发展大计。

  肉类产品的占有和消费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和国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标志。2006年中国肉类产量达8051万吨,连续16年居世界第一位。其中猪肉产量达5197万吨,占世界总产量的49%,人均猪肉占有量为39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