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景区门票上调 国内线路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48 CCTV《第一时间》

    正文: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各位早上好,我是谢颖颖。今天是9月17号,星期一。“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国内部分景点也相继提高了门票价格,记者近日走访了广东的部分旅行社发现,旅游团费也水涨船高。

  在这家旅行社,服务大厅里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国庆出游事宜的顾客。顾客:上班时间没空去放假才有空去想感受一下邮轮(想去)桂林了解一下。

  目前,包括张家界、九寨沟、泰山等在内的热门景区门票相继涨价,这也使得旅行社推出的旅游团费水涨船高。旅游业内人士 黄晓华:他们的票对我们整个团费来讲是个比较重要的部分会对我们的价格有一定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