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双节适时动用生猪冻肉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家发改委等六部门近日发文,要求各地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工作。通知要求,相关部门要适时动用生猪活体储备和冻肉储备,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要,并组织好粮油、肉禽蛋奶、蔬菜、食糖等的调运。

  六部门强调,各地要严格控制出台政府提价措施,今年内原则上不再出台新的政府提价措施。各地需严格执行价格监测报告制度,并确保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加大监管防止不合格副食品进入市场,并组织开展节日专项价格检查。

  通知还强调,要妥善安排好低收入群体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落实提高低保标准和最低工资标准、发放临时补贴和保障院校食堂供应等措施,安排好低收入群体生活和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