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十一黄金周江西主要景区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3:4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黄金周将至,国内多数知名景点门票纷纷产生“连锁反应”,酝酿涨价。昨日,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节期间,除个别景区外,我省各大名山及南昌主要景区价格将执行往日价格。

  据了解,从今年4月份起,庐山、三清山、井冈山等名山已经实行旺季价格。因此,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我省主要知名景区只是继续实行旺季价格,不再进行调整。今年,随着红博会的举办,来我省红色景区旅游的人数猛增,但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小平小道等红色景区仍按平日价格执行。梅岭一直是黄金周短线游的热门目的地。目前,梅岭主峰景区门票已经通过南昌市物价部门的批准,由原来的15元上调至20元。梅岭其他热门景区也在酝酿调整门票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