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食品安全整治 本报读者举报“无照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报读者举报“无照店”

  如发现无照经营等行为 请拨打本报热线86268636

  工商人员查处了无照经营的商户

  -本报记者 萧石逸 摄

  新闻背景:9月7日,沈阳市各级工商部门,正式开展对流通领域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本报新闻热线经授权成为食品安全举报热线。

  晨报讯(记者 王莉 张林林)或者取缔或者责令整改,昨日,通过本报热线举报的部分没有营业执照的店铺被查处。

  现场 无照粮油店被责令整改

  一位姓王的先生举报,沈阳市大东区堂子街附近有几家无照经营的店铺。

  昨日下午,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这里。在一家10平方米左右的粮油店内,店主吃住和做买卖都挤在这一个小屋中。

  见执法人员前来查处,店主表示自己就是个小粮油店,不知道还需要办理执照。

  工商人员向这家店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单,随后,执法人员又对一家无照卖菜的店铺及一家理发店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单。

  难题 无照小饭店最难清理

  按照沈阳市流通环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今年年底前,要取缔无照小食杂店和小摊点。昨日,工商执法人员表示:“从目前来看,比较头疼的是街边的小饭店。”

  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食品安全的整治要依靠所有人的力量,按照要求所有经营场所必须悬挂营业执照,大家不要到没有营业执照的地方用餐,发现没有营业执照的可以向12315进行举报。

  本报新闻热线86268636被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权成为食品安全举报热线,如果您发现了无照经营的行为或者黑加工点,请您告诉我们。

  短信平台:移动用户发至66668636;联通用户发至:96668636;

  小灵通用户发至:966668636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