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直飞加尔各答 昆明一周三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57 生活新报

  10月29日,昆明至印度加尔各答国际航线正式开通,它将成为昆明至南亚的第二条空中通道,加尔各答是泰戈尔的故乡,也是印度第一大城市。昨天东航云南分公司就此举办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这一国际航线在开航初期计划每周一、三、五各一班,晚23点20分从昆明起飞,次日凌晨1点40分抵达加尔各答,两个小时后也就是3点40分自加尔各答返航,清晨6点返回昆明,以上往返航班时刻皆为北京时间。整个航程飞机航班号为MU555/6,空中飞行距离1524公里,飞行时间135分钟左右。加尔各答时间比北京时间晚2个半小时,这一航班安排符合加尔哥答当地国际旅行出行习惯。

  开航一个月内东航推出优惠措施,散客往返机票净价(不含税)仅1180元,团队机票净价仅66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