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桂花节19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中山陵园管理局获悉,9月19日至10月19日,第九届南京国际桂花节将在中山陵举办。届时,游客在赏桂闻香之余,还可以欣赏并参加13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据中山陵园管理局副局长史爱玲介绍,今年入秋后的天气持续多雨,气温下降,景区内花期较早的桂花——“早银”桂、“大叶籽金”桂已经较之去年提前一周的时间绽放。谈到桂树,史爱玲说中山陵风景区桂树共有40多个品种约2万株,主要集中在灵谷景区、中山陵陵寝后花园、明孝陵神道石象路两侧、音乐台回廊,尤其以灵谷景区内的桂树居多。桂花节期间,市民可以欣赏到金桂、籽桂、银桂、四季桂等数十个桂花品种。 (高 路 王宏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