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车组和直达特快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国铁道部网站消息,9月6日起,铁路部分车票预售期开始调整。动车组(D字头)和直达特快列车(Z字头)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20天调整为10天,同时,长途异地车票预售期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由此前的20天缩短至12天。

  这次车票预售期调整主要涉及动车组、直达特快列车车票和跨局异地车票。自9月6日(售票日期)起,动车组、直达特快列车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20天调整为10天,即9月6日可预售9月15日内的动车组、直达特快列车车票。铁路直通列车跨局异地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20天调整为12天,即9月6日可预售9月17日内的外局始发直通列车异地车票。

  据悉,这是铁路部门继近日普通列车车票预售期由4天调整为10天之后的又一举措。此举意在打击票贩子,防止票源过早流失。(高李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