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澄湖大闸蟹15日抵京 价格今年不做统一指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王萌) 昨天,经江苏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会长杨维龙确认,阳澄湖大闸蟹将于本月15日正式在京城登陆,北京市民可以在华堂、家乐福等大型超市购买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今年,更有商家适时推出了大闸蟹礼券。

  “12日首次试捕、15日正式启捕,与此同时第一批阳澄湖大闸蟹将在北京露面。”杨维龙会长提示,在这之前如果北京市民见到了“阳澄湖大闸蟹”,可以直接判断其为假货。

  据介绍,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依旧通过华堂、家乐福等超市及连锁店进行销售。为了赶上中秋佳节,一些商家更在今年推出了阳澄湖大闸蟹中秋礼盒配套礼券,目前一些连锁店已经接到了不少预订电话。

  目前,接受预订的连锁店将今年的闸蟹套餐按价格分为三种。价格在288元至988元不等而下之,目前80%的连锁店已经接到每天50箱左右的预订,其中不乏团体购买。

  对于今年闸蟹的价格,杨会长表示,今年不做统一指导价,但就目前商家预订报价来看,整体涨幅约一成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