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化妆品通用名不得暗示医疗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1:03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原琳) 记者昨日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在刚刚颁布的《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中明确规定,化妆品通用名不得使用明示或者暗示医疗作用的文字,并且化妆品要标明实际生产加工地,标注全成分表。

  新规定明确指出,化妆品标识中的名称,要由商标名、通用名和属性名三部分组成,其中通用名不得使用明示或者暗示医疗作用的文字;化妆品标识也不能标注明示或者暗示具有医疗作用的内容,更不能标注夸大功能、虚假宣传、贬低同类产品的内容,和容易给消费者造成误解或者混淆的产品名称;标识的标注形式也不能利用字体大小、色差或者暗示性的语言、图形、符号误导消费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