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泰今夏第三次全球召回令 建议中国8600件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昨天,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再次因铅含量问题发布今夏第三次全球召回令,召回84.4万件玩具产品,其中在中国市场上召回4种玩具共计8600件,但召回不涉及任何芭比娃娃。

  美泰公司在中国市场召回的4种玩具产品,是芭比品牌下的宠物和套装家具道具配件,原因是这些玩具的表面漆料铅含量超标。美泰公司建议,消费者马上停止让孩子接触这些产品,并到就近的美泰产品专柜查询详细更换事宜。美泰委托处理该事件的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庐霞表示,消费者可以带相关配件到美泰专柜去更换等值的美泰其他产品,也可以致电021-96999888或登录www.service.mattel.com获取相关信息。

  王庐霞代表美泰中国表示,此次出现的问题,美泰认为不能归咎于中国,美泰承认自身将对产品的安全负最终责任,今后将加强生产流程控制,在油漆问题上,将加强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