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99元月饼搭售人参违规酒店遭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5: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成 实习生 徐周)“一盒月饼卖999元,还搭着一支高级晒山参。这究竟是卖月饼还是卖人参?”沙区工商分局昨日上午正式启动流通环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在首日针对月饼市场进行的清查中,就查获一批涉嫌搭售其他产品的月饼。

  沙区分局局长罗启国发现,某酒店自行生产的“百福御月”月饼,一盒都只有8个月饼,售价788元的,搭配了一盒高档普洱茶,最贵的999元,搭配了一支高级晒山参。这些月饼都用普通的木制礼盒包装。

  由于月饼搭售其他商品涉嫌强制消费,去年,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就出台《月饼强制性国家标准》,禁止月饼搭售和过度包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