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免费发放限量油壶帮居民控制食油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日专电 今年年底前,北京市政府将向居民家庭免费发放一个限量油壶,初步计划规格为530毫升,油量够一个三口之家吃一周,以此帮助居民控制每日的“食油量”。

  据报道,此前,北京市已发放500多万把限量小盐勺,以控制居民因食盐过量而影响健康。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健康成年人每天的食用油摄入量不宜超过25克,盐的摄入量不宜超过6克。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约有80%的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40%的肿瘤可以预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