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专家明星药效广告将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05:49 新京报

  北京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刘建宏) 北京将禁止和取缔以公众人物、专家名义证明疗效的药品广告。昨天,为期4个月的北京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食品、药品、家电、玩具、燃气器具等10类产品被确定为本次整治的重点产品。

  昨日上午召开的“北京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上,北京市政府将此次整治行动,分别落实到工商、质监、卫生等有关责任单位。

  食品被确定为此次整治的10类重点之一,其中蔬菜水果、肉制品、儿童食品、保健食品等13类食品,作为重点整治产品。

  北京市副市长陆昊说,当前北京市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主要是,食品加工小企业小作坊质量安全隐患较多,城乡接合部地区食品安全不容乐观,整治中特别要重点整治麻辣烫、烧烤摊等小食品摊点经营问题。

  北京市副市长赵凤桐称,今年年底前,北京市将杜绝餐饮经营单位无证照经营问题,还将禁止和取缔以公众人物、专家名义证明疗效的药品广告。进出口产品整治中,非法进口的食品、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必须全部退货或销毁。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